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伊风

生活还要继续,不能放纵自己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许  

2018-02-14 00:28:50|  分类: 情感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许 - 伊风 - 伊风
 
你若不离不弃,
我必生死相许。
今日你若不离,
明日咱们继续。
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许 - 伊风 - 伊风
 
最好的爱情莫过于明知道没结果,
却还是痴迷的追求着,
还是想着陪你这一程。
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许 - 伊风 - 伊风
 
你陪我一程,

我念你一生。
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许 - 伊风 - 伊风
 
若无相欠,

怎会相见,

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

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,

跟你一起,一定是我前世欠你太多。
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许 - 伊风 - 伊风
 
那么这世我一定偿还给你,

然后从你这里学到很多,

下一世我一定潇潇洒洒。
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许 - 伊风 - 伊风
 
爱情最煎熬的是爱而不得,

忘而不能,

弃儿不舍。
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许 - 伊风 - 伊风
 
总是在不经意间就想起你,

可你呢?
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许 - 伊风 - 伊风
 
有一万个打扰你的理由,

却没有一个打扰你的身份。
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许 - 伊风 - 伊风
 
在爱情里最好的莫过于我在想你,

你也正好想我。
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许 - 伊风 - 伊风
 行一程山水, 看逝水流年, 且行且珍惜。
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许 - 伊风 - 伊风
 青山不老,因雪白头,水本平静,因风起皱。
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许 - 伊风 - 伊风
 终于发呆了半天,
心里切是酸痛的感觉,也说不出来想说的话了。
也许下面这首歌词,能代表我在2月14日今天今时的惆怅:
邵雨涵 那年·那时
演唱:邵雨涵 
词曲:毛慧 
编曲:谭旋 
吉他:吴涛 
二胡:周丹 
合声:张珊 
制作人:汪琨 
音乐监制:汪琨 

山有两个方向,一个向阴,一个向阳, 
路不用去衡量,一个是短,一个是长, 
她有两件衣裳,一件是暖,一件是凉, 
随她带在身上,一方手帕,一颗糖…… 
她左手右手捧着花瓣闻到菊花香, 
她数着雨水一滴一滴积满人家的缸, 
她看见抹去又写上的字依然在墙, 
她却在想: 
那年纪的我应该是如花绽放的模样, 
那时候的你应该是年少无知的轻狂, 

她有两种无奈,一半是恨,一半是爱, 
随她任意采摘,也是怜惜,也是伤害…… 

她左手右手拿着日记就是不敢打开, 
她数着花瓣一片一片落向她的窗台, 
她反复念起曾经哪一句经典的感慨: 
“我不明白……” 
那年纪的我应该和你是两小无猜, 
那时候的你应该是心乱不安的小孩, 
我只是放肆的不想成长, 
有点莫名其妙的狂妄。 
我只是寂寞的看着远方, 
有一道光,会不会将我照亮? 

那年纪的话说起来就耳熟能详, 
那时候的事不敢想起来也不能够忘……
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许 - 伊风 - 伊风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